GPA不到4.0不改名

旧文链接都删了,新文都在和心友的聊天里
或许有一天会回来吧x

[裴沈]皮卡丘x小蓝杯的段子两则

1

裴纶吃面。

吃完了他砸摸砸摸,差点东西。

于是他转过来朝着沈炼,还没说话,人家就默不作声摆上一个小蓝杯。

“超浓特黑。”沈炼说。

“哦我的天我要爽死了!”裴纶兴奋道,“你真是个甜心!”


2

断桥边。

“行吧。”裴纶说,“我以前跟这帮家伙也交手过,现在只需要再来一次。”

沈炼:?

裴纶:“不然你以为我怎么罚到南司去的?人家可寂寞了!”

激战片刻,两人散在石后。

裴纶怒了。

然后沈炼眼看着这人变成了个黄澄澄毛茸茸的小家伙,奔起来电光交接凌空一跃!

“十万伏特!!!”

随着东北话味儿的怒吼,他们逆转了结局。

“人多都看着我使不出来,正好躲到石头后就能用了。”裴纶解释道。


TBC


9102了你狗哥还在裴沈


上一篇
评论(3)
热度(3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GPA不到4.0不改名 | Powered by LOFTER